来啊来啊一起刷爱豆啊,放飞自我啊~

再看这篇。如今gay情侣也演过了,没有什么你们没演过的了。看着你们就觉得,真好。

时间流:

两个直男。 

小学弟和学长。

灵魂伴侣,真正的灵魂伴侣。

恶趣味。一直在坚持。

一群狐朋狗友相聚,一群狐朋狗友离开。

只有你,一直都在。

为了作品妥协,为了作品再妥协,为了你妥协,为了你再妥协。

晚上睡不着了我会跑到你房间要你唱歌给我听。

如果你不在身边,打电话你唱歌给我听。

1999—2014,我们演过夫妻,演过偷情情侣,演过母子,演过兄弟,演过死党,演过仇敌,演过冤家,演过兄弟。

没有演过,真正的一对gay情侣。

好穷,好穷,穷成狗。

自编自导自演,喂,亲爱的朋友,客串能不能不给钱?

没人能像Steve这样轻而易举把我逗笑,我也很少能像和他一起时笑得这么开心。


我们是彼此的灵感。

 

喜欢过很多人,羡慕过很多友谊,幻想过许多爱情。

写过一些故事,看过悲剧和喜剧。

遇上过各色各样的人,听过他们的故事。


我最喜欢你们。







评论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桑桑丘 | Powered by LOFTER